不支持Flash

百度联手英特尔秘建实验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3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陆俊) 昨日,记者从百度内部人士证实,该公司正与英特尔秘密组建联合实验室,打造国内顶级服务器平台。

  目前,Google、中国雅虎、搜狐、网易等互联网巨头均对国内的搜索市场虎视耽耽。今年6月,Google把服务器从美国运到中国;随后,中国雅虎宣布完成其搜索引擎的完善,而网易的新搜索引擎“有道”日前也破茧而出。

  面对众多竞争对手的围攻,百度也不敢怠慢,一方面加紧扩大其网站联盟阵营,另一方面也加强搜索效果的提高。而百度此次与英特尔合建联合实验室,被业界视为其提高用户搜索体现效果的“突围”之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