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地图或可协助破案 将首次用作间谍卫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8: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检察官Knacker正在查看谷歌地图服务拍摄的照片,希望能够找到杀害一位年轻妇女的凶手。

  这个妇女的尸体看起来是一位亚洲妇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认名字。这个尸体发现时是裹在一个塑料袋里,放在墨尔本市一个空房子的前院。这个房子的主人在收拾前院长得很高的杂草时发现了这个尸体。

  警察希望谷歌地图服务能够拍摄到凶手抛弃尸体的画面,因为谷歌地图服务上个星期一直在拍摄墨尔本郊区的照片。

  如果能够帮助破案,这将是谷歌地图服务首次用作间谍卫星。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