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告显示网上银行使用者不到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2: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琰 实习生 徐妍)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昨天发布的《2007年中国网上银行调查报告》显示,目前使用网上银行的个人仅37.8%。这一数据比去年的33.6%略有提高。

  上述报告的受访对象为北京、上海、山东等10个省市的常住居民,他们的年龄在18岁到50岁之间。报告显示,担心网上银行不安全是导致大家不敢用网银的主要原因。经调查,在那些没有使用网上银行的网民中,有71.7%的用户认为网银的安全性偏低。这一比例比去年上升了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