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航空开中文网备战中美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1:46  新京报

  中国旅客可在线查询和预订机票

  本报讯 (记者 李媚玲) 昨天,美国航空公司宣布开通其中文网站,中国旅客可以在线查询和预订机票,并可享受预定优惠价格。

  美国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梓煌表示,美国航空在亚太区尤其是中国航线的客座率增长最快,今年已经达到了84%以上,而中文网站的开通能获得中国旅客更好的认同,为将来中美航线上的竞争做好准备。

  美国航空已于2006年开通了中国上海—芝加哥的直航服务,另外,该公司还获准在2009年3月开通北京—芝加哥航线。受亚太区以及中国航空市场增长的拉动,美国航空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实现1.75亿美元,创下自2000年以来最高水平,并创纪录地实现了连续6个季度的盈利。

  对此,美国航空亚太区副总裁潘志傲表示,公司对这两条中美航线的盈利预期寄予了厚望,公司会争取一切机会申请更多的中美航线资源。据其介绍,北京枢纽拥有政务、商务和旅游三大高端旅客,因此北京—芝加哥航线预计将比上海—芝加哥航线增长更快。

  目前,中美之间的直飞航线共有7条,其中5条由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所经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