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新版用户首页悄然上线 呈现3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2: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3日消息今天,MySpace.cn新版用户首页(User Home)悄然上线,新版用户首页加入了“朋友新鲜事”、“朋友状态”和“快速加朋友”等目前社交网络倍受瞩目的功能,将即时推送给网友更多内容,引导用户利用互联网维系各种社会关系,进一步增强用户的网络交友体验;MySpace音乐人则可以即时获得网友反馈,了解用户的音乐喜好,同其他音乐人相互交流。

  新版用户首页依旧延续了清新、简洁、人性化的设计风格,新添加的“朋友新鲜事”模块则更加注重网友间的即时互动体验,好友间更新博客、上传照片、发布公告等诸如此类的动态信息都将按照时间顺序呈现在用户的“朋友新鲜事”列表中。同时,新版用户首页还新增了“朋友状态”模块,通过此功能用户能够直接看到最近更新的朋友状态及他们的心情。这些功能极大的方便用户在第一时间“跟踪”众多好友中的新博客、新评论、新照片、新状态……缩短用户相互了解所需的时间,提高好友间的黏性。

  此外,新版用户首页还优化了“用户管理区”,使用户管理起自己的空间更加轻松自如;“我的关系网”让用户找起朋友来更加简单方便,而新添加的“快速加朋友”功能,只需输入对方的邮件地址,弹指间便加为好友,让用户更加快捷的搭建起稳定的交友网络。

  有分析人士称,用户活跃度及网络服务的黏性将是社交网站成败的重要因素。为增加网站黏性,提高用户忠诚度,MySpace.cn前不久刚推出开放平台一整套的API。时隔一个月,MySpace.cn就祭出 “朋友新鲜事”和“朋友状态”两大功能,使得好友之间的最新动态能够及时自动告知,好友间的活动一目了然,这势必将延长用户每次在MySpace.cn上停留的时间,同时也会增加用户登录MySpace.cn的频率。

  此次新改版的用户首页完全由中国本土的开发团队根据国内用户需求和使用习惯量身定做,更加丰富、便捷的三大功能变化让网友们能够足不出“户”便知天下好友事。在提供给用户耳目一新的使用感受的同时,MySpace中国还将会以永续创新的产品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本土化服务;以追求最佳的用户体验,打造一个真正可信赖的交友平台。

  (责任编辑:太阳)

  作者: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