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代杂志评07年最佳和最差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7:53  新浪科技

  导语:美国《时代》杂志近日公布了2007年度“十大最佳交易排行榜”和“十大最差交易排行榜”,其中新闻集团收购道琼斯排在“最佳交易排行榜”首位,谷歌收购DoubleClick也入围最佳。不过,微软重金入股Facebook则进入了“十大最差交易排行榜”。

  2007年度十大最佳交易排行榜:

  1、新闻集团50亿美元收购道琼斯

  经过长达3个月的艰苦谈判,班克罗夫特家族最终同意出让道琼斯所有权,而默多克也如愿获得了《华尔街日报》。

  2、黑石390亿美元收购EOP Trust

  3、谷歌31亿美元收购DoubleClick

  两年之前,DoubleClick的价值还仅有10亿美元。但通过收购DoubleClick,谷歌将在自身相对弱势的显示广告市场占据领先优势。从这一角度来看,这无疑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4、苏格兰银行财团成功收购荷兰银行

  5、Rio Tinto 381亿美元收购Alcan

  6、Tata钢铁113亿美元收购Corus

  7、诺基亚81亿美元收购Navteq

  通过收购Navteq,诺基亚成功进入高速增长的数字地图市场。在此之前,荷兰公司TomTom以43亿美元收购了Navteq的主要竞争对手Tele Atlas。

  8、Citadel 25亿美元收购E*Trade 18%股份

  9、黑石集团260亿美元收购希尔顿酒店

  10、KKR完成最大规模杠杆收购

  2007年度十大最差交易排行榜:

  1、公众投资黑石集团

股票

  2、贝尔斯登取消Everquest Financial首次公开招股

  3、戴姆勒-

克莱斯勒出售克莱斯勒

  4、微软2.4亿美元收购Facebook 1.6%股份

  按照微软的出价,Facebook的定价高达150亿美元。考虑到Facebook今年的预期净利润仅为3000万美元,这无疑是一个过高的价格。

  5、Cerberus放弃United Rentals

  6、KKR和高盛与Harman的收购谈判破裂

  7、J.C. Flowers放弃Sallie Mae

  8、花旗低价向Abu Dhabi出售股份

  9、美国银行向Countrywide Financial注资20亿美元

  10、Virgin Money出价收购Northern Rock(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