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月美搜索市场谷歌一枝独秀 雅虎微软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7: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3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Hitwise本周二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11月,Google在美国的搜索市场份额达到了65.1%。

  Hitwise数据显示,今年11月,Google在美国的搜索市场份额达到了65.1%,高于去年同期的61.84%和今年10月的64.49%。

  相比之下,其他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位居第二的雅虎的市场份额仅为21.21%,与10月相比下滑1.22%。

  微软MSN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7.09%,与10月相比下滑2.73%。Ask.com第四,市场份额为4.63%,与10月相比下滑0.4%。

  报告还显示,搜索引擎仍然是互联网用户访问主要类别网站的首选途径。旅游、娱乐、商业和金融网站直接来自搜索引擎的流量均保持着两位数的涨幅。而保健和医疗网站来自于搜索引擎的流量增长幅度最大,达到了44.64%。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