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诛仙》携手Play Girl打造超新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4: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尚伟)《诛仙》游戏逐渐被玩家熟悉和喜爱的同时,一轮“6+x全国选秀”活动让我们领略了网络游戏与娱乐文化融合的精彩。并且在比赛的评选之后,《诛仙》再度携手游戏选秀造星品牌Play Girl拍摄《诛仙》网络游戏主题贺岁剧。

  据悉,每月都将选定一个游戏拍摄主题,通过网络报名、现场试镜,最终推选出一名月度Play Girl美女,通过照片和视频,由Play Girl演绎当月游戏主题,且Play Girl还将担当每月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形象大使、每月网络宝贝和Play Girl X计划的每月广告女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