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财经日报:太平洋网络确定发行价为3.3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3:52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太平洋网络(0543.HK)昨日已确定首次公开招股(IPO)发行价为3.3港元,位于预期IPO发行价格(2.98~3.58港元)中间价。估计太平洋网络将通过IPO融资约9.405亿港元。

  在此次发行股份中,90%作为国际配售,10%公开发售。公司将于12月18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承销商为法国巴黎百富勤。

  太平洋网络旗下网站包括太平洋电脑网、太平洋汽车网、太平洋游戏网以及太平洋时尚女性网等众多专业网站。太平洋网站群今年上半年盈利约人民币3986万元,去年全年盈利为6720万元。其主要开支将集中在扩充改进集团网站及战略性收购等项目。

  在太平洋网络的招股公告中,宣称将把预计融资的5.73亿港元中的1.3亿港元(22.7%)用于扩充和改进集团网站,包括除太平洋电脑网之外的集团其他五个垂直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