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亿动广告传媒启动中小企业无线营销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20: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2日消息,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今日宣布成立全新业务子公司亿动商道(Madsmart),将为数百万中小型企业定制无线互联网智能营销网络。

  亿动商道将发布基于无线互联网上下文内容相关的关键词广告产品MadSense,以及基于无线 互联网关键词搜索结果页面的广告产品MadWords。这些无线广告产品将采用简洁的文字链或 图形文字链的呈现形式。

  据了解,上述无线广告产品将拥有区域智能定向、广告版本分辨率自动适配和频次限制等技术特色,按照每个点击或呼出电话计费。亿动广告传媒CEO马良骏表示,未来将陆续推出更加精准的无线广告产品及无线广告网络。

  易观分析师认为,无线营销在中小企业广告主中的应用需求正在扩大,手机用户对无线媒体的使用率也逐渐提高,无线营销市场将成为整体广告市场中最具成长性的部分。根据预计,2008年中小企业在无线营销领域的支出将近3亿,2009年更将突破5.26亿。(韩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