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汇报:分众传媒并购玺诚传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4:3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唐玮婕) 已经在楼宇视频广告领域“没有敌手”的分众传媒“触角”越伸越远,昨天其宣布已与卖场数字广告网络运营商玺诚传媒达成最终协议,将出资收购后者的全部股份。这是分众传媒继今年3月并购国内最大互联网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好耶广告网络后完成的又一大规模并购案。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分众传媒将以1.684亿美元现金收购玺诚传媒100%的股份。除此之外,如果在交易完成后24个月之内玺诚传媒达到特定收益目标,分众传媒还将再支付最高1.816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在分众传媒宣布并购消息前,玺诚传媒已有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业内分析人士指出,玺诚传媒临上市“急刹车”,将彻底改变国内卖场液晶广告市场的格局,并购完成后,分众传媒将在卖场视频营销网络中“一家独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