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同:中国门户远强于北美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2日上午,华扬联众CEO苏同在中国网络搜索营销互动年会上发表演讲,称中国互联网门户远强于北美门户,但中国网民搜索内容的需求仍相对落后。

  苏同先谈了中国互联网广告的发展,认为在门户网站与垂直网站中,中国互联网广告在全世界上并不落后,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要走得更领先。但反观北美市场,他发现我国搜索引擎发展存在较大落差,搜索市场走得比北美慢很多。

  他认为,上述情况与中国文化、互联网的兴起有很大原因。中国门户远远强于北美门户,或也正因为门户的强大,更多网民对于互联网浏览都依赖门户,对搜索内容需求相对比较落后。

  “我们在互联网广告走过几年,尤其这一两年我们明显感觉到消费者及客户的需求逼得我们不得不在搜索方面做了相对比较深入的探讨,其实搜索跟原来意义上的互动营销是密不可分的。”苏同认为,搜索营销是未来的重点方向之一。(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