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卫视将开通收费纪录片宽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2:51  第一财经日报

  汪言安

  昨日,在《财经》年会上,泰德时代集团董事长陈平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专访时透露,将从2008年1月起,正式开通定位为“提供纪录片下载收费宽频”的纪录片宽频,并明确表示“将要把纪录片宽频业务打造为阳光卫视最核心的产品”,目前相关准备工作正在紧张筹备当中。

  据陈平透露,即将开通的纪录片宽频将是阳光卫视当前产品的一个重要延伸,主要内容有“历史、人物、科学、时政和财经”五大类,内容获取的渠道则是“自行制作、采购和代理”三种方式。“将有1000多小时的自主知识产权的纪录片节目在该宽频网站上收费播出和提供下载,而且目前还是以自行制作的纪录片占了90%以上,以后将逐渐改变这三种渠道来源的比例。”

  陈平表示,纪录片宽频的发展目标不仅仅是内容的制造和提供,作为渠道的延伸,还将要建起宽频库,成为纪录片宽频的交易平台。陈平还透露:“不排除以成立基金的形式投资和奖励纪录片宽频的创作者,具体怎么投,还在讨论当中。”

  陈平拒绝透露这一核心业务的具体投入情况,只是坚持“会赚到钱,因为有了清晰的赢利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