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2008亮剑“三维互联网防御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尚伟) 日前,国内信息网络安全厂商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在中国新闻大厦酒店举办了金山毒霸2008新品发布会。金山软件副总裁葛珂表示,“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催生了木马时代的提前来临,传统反病毒思路的革新迫在眉睫。金山毒霸2008在传统反病毒思路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性颠覆,推出了全新三维互联网防御体系,开创了一条互联网时代的反病毒实践之路。”据了解,三维互联网防御体系即在传统病毒库、主动防御的基础上,引用了全新的“互联网可信认证”技术,搭建起了一个以病毒库为根基,以主动防御为先锋,以互联网可信认证为核心的立体化互联网木马病毒防御体系。在这个安全防御体系中,每一部分都不是独立的,而是相互依存的互补关系或者说“接力”关系。

  此外,金山毒霸2008除了“三维互联网防御体系”之外,还集成“一对一全面安全诊断”、“顽固病毒抢杀”等亮点技术。此外,“网页防挂马”、“主动实时升级”、“主动漏洞修复”、“黑客防火墙”等功能也在金山毒霸2008中得到了增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