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有道搜索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2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一日电(记者 王永志) 曾多次晋身中国富豪榜三甲的丁磊又有大动作。在十一日网易有道搜索正式上线之际,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表示,希望在三年内把有道打造成为中文第一搜索引擎。

  网易曾以邮箱、游戏和门户网站傲视中国互联网,如今推出的“有道”搜索对有道网页搜索、图片搜索、博客搜索、海量词典等原有测试版产品进行了功能升级,同时推出新闻搜索和“有道阅读”在线RSS阅读器全新产品测试版,期望让搜索更便捷,同时在高速增长期的搜索引擎市场分得一杯羹。

  谷歌、雅虎和百度在搜索引擎市场占地先机,并成就了巨大商业收益。中国几大门户网站新浪、搜狐、腾讯等投入财力物力涉足其中,竞争激烈。业内人士称,网易有着门户网站以及

网络游戏的资源平台的资源优势,但能否成就中文第一搜索引擎,还有待时间和用户检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