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交所钓鱼台宣布进京 发布会无启动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5:2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1日 北京消息:纽交所今日高调宣布成立北京代表处,请来政府人员出席,并在钓鱼台举办发布会宣布进军中国。

  据悉,至下午3点发布会还未开始,相关人士表示,发布会或许推迟了。实际上,运中公关公司邀请记者时,也未通知发布会开始的具体时间。

  刚上任不久的CEO尼德奥尔很吻合纽交所高调的气质。他在解读纽交所的优势时说:“对于中国企业来讲,选择我们作为上市地,可以提高自己的品牌知名度,在这里上市的企业完全可以向外界宣布:‘我们对于公司治理非常重视,我们的财务状况非常严谨,我们在世界上最好的交易所上市。’这就是我们的竞争优势。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