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峰半年内完成网游研发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1日上午,据知情人士表示,前金山高级副总裁王峰创办的蓝港在线已在半年内完成大约三年的网游研发布局,并于近期签下玄幻武侠网络文学《佣兵天下》的游戏改编权以及游戏作品的全球发行权。

  擅长市场营销的王峰从金山出来后创办蓝港在线,并拿下《倚天剑与屠龙刀》、《问鼎》这两款网游的代理权。值得注意的是,王峰在创办蓝港在线的初期就悄然布下研发战略,如今已在半年内基本完成从即时战略到回合制、从2D到3D的三年研发布局。

  凭借网络成名的小说《佣兵天下》目前位居起点中文网总点击排行第二名,作者说不得为起点网专栏作家,多年前曾经是王峰在金山工作时期的得力市场干将,后自行创办过游戏运营公司,并兼职撰写以网游为背景的章回小说。目前《佣兵天下》已经发行了从“圣龙骑士”到“大陆战争”的前十一集,其大结局版本即将与近期出版。

  据悉,《佣兵天下》的游戏制作将由不久前加盟蓝港在线的原网易《大唐豪侠》研发团队负责。

  截稿前,蓝港在线市场部对该消息不予评论,称不方便介绍公司游戏研发计划,只称公司目前重点在《倚天剑与屠龙刀》和《问鼎》两款代理游戏的运营上。

  另有接近王峰的人士透露,除了《佣兵天下》,蓝港在线早在今年4月已开始ARPG类大型游戏产品研发,并且预计在明年投入市场。(马全智)

  相关报道: 

  前金山副总王峰首款网游即将公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