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交所CEO:中国对集团发展战略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7:4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CEO)邓肯·尼德奥尔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对于该集团的发展战略至关重要。

  在担任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之后,尼德奥尔将于近日动身前往中国访问。他强调,中国市场对于该集团今后的发展战略有着重要意义。

  在访问中国期间,尼德奥尔将出席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下属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北京代表处的正式开业仪式。今年9月4日,中国证监会批准纽约证券交易所在华设立代表处。

  据纽约

证券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11月30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内地企业总数已达到38家。

  尼德奥尔表示,随着纽约证券交易所北京代表处的开张,纽约证券交易所将成为中国市场上一个更加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

  现年48岁的尼德奥尔12月1日正式出任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在加盟该集团之前,他曾经在美国高盛公司工作过22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