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金融管理局称两网站疑假冒网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3:20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香港金融管理局10日呼吁市民提高警觉,留意两个怀疑分别冒充中银香港和东亚银行的欺诈网站。

  金管局提醒说,其中一个怀疑属欺诈网站的网址为boc-oversea.beijing.am,与中银香港的官方网站相似。中银香港已表明与这个网站没有关系,并已将事件转交香港警务处作进一步调查。任何人士如曾向这个网站提供个人资料,或通过这个网站进行任何交易,应与中银香港或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联络。

  另一个怀疑属欺诈网站的域名为www.ebeauk.com,由声称的“The Bank of East Asia - London”运作。在英国伦敦设有分行的东亚银行已表明与这个网站没有关系,并已将事件转交香港警务处调查。任何人士如曾向该网站提供个人资料,或通过这个网站进行交易,应与东亚银行或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联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