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宽带娱乐网获1亿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2:27  第一财经日报

  杨国强

  近日,还未正式上线的中国宽带娱乐网获得北京京顺盛世投资有限公司1亿元的天使投资,将主推网上音乐会直播业务。中国宽带娱乐网之所以能得到投资商的青睐,正是因为现今已经具有清晰的盈利模式。

  据了解,中国宽带娱乐网的前身为U网,中国宽带娱乐网是其总裁李健和投资人经过整合后重新推出的。据李健介绍,与其他视频网站不同,中国宽带娱乐网初期的主要赢利并不完全依托于互联网,而是依靠传统的演唱会的线下收入,同时在互联网上进行直播并向网民收取一定的网上门票费用。

  “与传统的

演唱会相比,中国宽带娱乐网的优势在于除了线下的收入外,在互联网直播中也可以获得收入。”李健告诉《第一财经日报》,并且由于互联网没有座位多少、地域大小的限制关系,互联网直播演唱会可以无限地扩大传播面。

  除了网站本身的内容外,中国宽带娱乐网还打造了一个横跨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媒体的平台联盟,与数十家电视台、电台达成了视频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