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OHO中国阿里巴巴周五可卖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8:18  每日经济新闻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港交所上周五宣布,SOHO中国(0410.HK)和阿里巴巴(1688.HK)将于本周五(14日)起,获准加入可进行卖空的指定证券名单内。卖空是指投资者预测股票价格将会下跌,于是向经纪人交付抵押金,并借入股票抢先卖出。待股价下跌到某一价位时再买进股票,然后归还借入股票,并从中获取差额收益。

  10月8日,内地富豪潘石屹旗下SOHO中国在港交所主板挂牌,该股上周五收报8.64港元,较招股价8.3港元仅上扬4%,该股挂牌首日上涨15%。阿里巴巴则是上月6日在主板上市,首日暴涨192%,股份上周五收报33.7港元,较13.5港元的发行价上涨1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