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道称爱沙尼亚外长酷爱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12月8日,爱沙尼亚外长在虚拟世界网络游戏“第二生命”中开设大使馆。

  在庆祝这一重大事件的典礼上,爱沙尼亚外长乌尔马斯-佩特表示:“网游第二生命作为一种交往手段很快流行起来,所以我们决定在这一虚拟世界中开设自己的大使馆。”在虚拟大使馆中爱沙尼亚外交部将进行美术展,音乐会,演讲以及其他文化活动。明年1月爱沙尼亚驻英国大使将在虚拟大使馆中进行首次演讲,演讲的主题定为“畅想未来”。

  在这一虚拟大使馆中还设有许多配套设施,有音乐厅,展览馆,接待室,技术室,在这里人们将更好地了解爱沙尼亚的文化和历史。

  

网络游戏“第二生命”提供了虚拟的三维空间,目前全世界大约有1000万人参与其中,爱沙尼亚外长佩特也十分喜欢该网游。据悉,爱沙尼亚是世界上第三个在该网游中开设大使馆的国家。(钟岩/古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