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悠视网络电视内容携手徐静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09: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由徐静蕾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与中国最大网络电视门户悠视网(UUSee.com)达成合作,双方表示将全力发挥各自优势,给互联网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内容选择。

  据了解,作为中国最大网络电视门户,悠视网(UUSee.com)是一家面向全球宽带用户,提供网络电视及互动增值服务的新兴媒体。悠视网依托高效先进的技术,建立全球最大的视音频内容聚合和分发平台,为华语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网络电视服务。经过两年时间的运营,悠视网已成为首家盈利的中国网络电视媒体。在与《开啦》合作之前,悠视网还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文广、华娱卫视、广东电视台、江苏电视台、辽宁电视台、ESPN、DISNEY等电视机构以及中国网通、中国电信等运营商紧密合作,向全球华语用户提供上千个精彩的正版点播、直播频道。

  而以影视闻名的徐静蕾自从作为总编创办了电子杂志《开啦》之后,各界对这本杂志就关注有加。根据《开啦》网络合作方的数据统计,《开啦》上线半年以来共出刊11期,即达到总下载量近六千万,加上在线阅读量,电子杂志总阅读量成功突破一亿大关,远远超越了传统媒体发行量。

  有专家表示,双方合作是现代媒体资源整合的一次突出体现。在媒体竞争日趋激烈的现状下,资源整合是多种媒体融合发展的基础,不断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方法,寻求多媒体互动的新形式,是现代媒体迎接冲击和挑战的路径和方法。专家认为,这次合作是新媒体与新媒体的完美结合,体现了当下基于互联网的高科技的纵深发展,将有助于推动

网络电视与电子杂志这两种新媒体的进一步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