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叙利亚政府封杀Faceboo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6: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叙利亚政府不久前屏蔽了对社交网站Facebook访问。当地网民及媒体报道称,叙利亚政府此举可能是为了防止某些以色Facebook用户“渗透”到叙利亚用户社区当中。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网民称,他们过去两周内已无法访问Facebook。一位美联社记者周五在大马士革试图访问Facebook时,结果只能看到空白页面。叙利亚官方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但有报道暗示,叙利亚政府此次“封杀”Facebook意在防止以色列用户向叙利亚社交网络“渗透”。黎巴嫩一家报纸称,叙利亚政府屏蔽Facebook始于11月18日,原因是认为一些以色列Facebook用户已经“渗透”到叙利亚用户社区当中。(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