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求伯君:内地网游出海需借道港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5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求伯君:内地网游出海需借道港澳台
求伯君在第五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上发言

  新浪科技讯 12月7日上午消息,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昨日在第五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上表示,内地网游产品出击海外市场,一定要先用好港澳台这三个“桥头堡”。

  昨天,第五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在这次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上,金山软件公司获“2007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等四个奖项。求伯君获得2007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2007年度中国游戏行业“风云人物”两奖项。

  “要将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游戏产品推广到国外,一定要先用好港澳台三个桥头堡。”求伯君在发言中表示,金山一直在这方面积累经验,《剑侠情缘》在越南市场的成功也增加了金山开拓东南亚以及其他海外市场的信心。(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