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成电子商务核心纽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骆海涛 通讯员/罗宏宇 张利群) 日前,在“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万里行广东论坛”上,专家表示,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引发了整个电子支付产业链的变革,由商业银行、第三方电子支付公司、安全认证机构、商户,以及用户等组成的电子支付产业链中,银行与支付公司是其中的核心纽带。

  《2007中国消费者网上支付应用调查报告》也表明,绝大部分电子支付以网上银行为支撑和前提,银行在整个网上支付业务链上处于最关键的安全控制环节,并对整条支付服务产业链的安全措施升级起到主导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