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络游戏股周四全线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5: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6日(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网络游戏股周四在美国股市全线上涨。

  中华网游戏周四宣布,中华网游戏日本公司上周在日本市场启动了《Minna de Battle》的公开测试。《Minna de Battle》由韩国游戏公司Nimonix开发,由Gretech授权,是一款3D网络动作游戏,结合了多种武术技巧,包括跆拳道、中国功夫、拳击和空手道等等。这款游戏采用了“免费游戏”模式,即游戏运营商免费提供游戏服务,主要通过销售虚拟物品和增值服务获得营收。

  这是中华网游戏本周发布的第二项重要声明,该公司周三宣布,中国网游戏国际计划于2008年第一季度将网络游戏《露尼亚战记》在美国投入商用。《露尼亚战记》是一款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MMORPG),由韩国网络游戏公司ALLM开发。中华网游戏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受上述消息影响,中华网投资集团股价周四上涨0.15美元,报收6.00美元,涨幅为2.56%。

  盛大周三宣布,将从韩国游戏开发商Eyedentity Games获得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Dragon Nest》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权。到目前为止,这一授权协议的细节尚未披露。本周四,花旗投资研究公司分析师贾森·布鲁斯因克(Jason Brueschke)在投资者报告中预计,盛大将于2009年初在中国推出《Dragon Nest》。他重申对盛大

股票的评级为“买入”(Buy),目标股价为40美元。

  受此影响,盛大股价周四上涨1.33美元,报收37.57美元,涨幅为3.67%。在其它中国网络游戏股中,九城上涨0.29美元,报收24.12美元,涨幅为1.22%;完美时空上涨0.88美元,报收30.00美元,涨幅为3.02%;巨人网络上涨0.11美元,报收11.96美元,涨幅为0.93%。(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