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视传媒纳斯达克挂牌 开盘价8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0: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6日11:00(北京时间12月7日0:00)消息,国内数字电视广告商华视传媒(Nasdaq:VISN)今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开盘价8美元,与发行价持平,融资1.08亿美元。

  华视传媒此次IPO(首次公开招股)总计发行了13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ADS相当于一股普通股,每股发行价为8美元,低于先前9.5美元~11.50美元的发行价区间。承销商在上市后30天内拥有202.5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计入超额配售部分的融资额将达1.24亿美元。

  华视传媒此次上市主承销商为瑞士信贷及美林,副承销商为CIBC全球市场公司及Susquehanna。

  华视传媒计划将上市融资中抽出8500万美元用于扩张广告网络及建立新的媒体平台,剩余资金将用于公司一般性用途和收购。

  华视传媒网站资料显示,该公司由李利民创立于2005年4月,拥有中国最大的户外

数字电视广告联播网,截至2007年10月已覆盖中国26个城市,拥有电视终端9万个,每天传至8千万城市居民,覆盖受众2.7亿人。联播网采用数字移动电视技术,支持移动接收。公交车、地铁和轻轨为联播网首期终端平台,由各地电视台播出实时的新闻、资讯、信息、娱乐、体育等电视节目。(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