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携手饮料品牌推广新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下午,第九城市(以下简称“九城”)今日宣布旗下网游《卓越之剑GE》将与食品饮料品牌天喔进行动态型营销合作。此前,九城曾分别与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合作,推广网游《魔兽世界》和《激战》。

  据九城方面介绍,从今年12月开始,最新上市的天喔皇家红茶将印上《卓越之剑GE》中游戏人物形象,在各类便利店、商超、卖场等零售终端进行推广销售。《卓越之剑GE》将为合作产品量身定制一系列的营销方式,玩家将有机会在游戏中体验到天喔产品。

  九城副总裁沈国定表示,相较与过去九城与其它品牌成功的合作模式,这次《卓越之剑GE》与天喔的合作,有着更大的合作空间和可能性,尤其是在定制化的合作模式上,九城很乐意为天喔量体裁衣,以将双方的优势发挥到最大。(韩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