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PLive携手百度跨行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5:00  民营经济报

  近日,全球最大的网络视频企业PPLive联手国内搜索引擎巨头百度,通过优势互补的形式,实现跨领域的强强联合。该合作将充分结合PPLive在P2P网络视频直播技术上的优势和百度在搜索定制功能方面的领先技术,为网民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目前,PPLive已拥有8500万的用户群,超过700路的视频实时直播,庞大的用户群和种类繁多的视频节目使得用户对于搜索和定制的要求正在不断提高,如何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及时、准确的搜索和定制功能,已成为PPLive面临的问题。与百度的合作,将逐步优化PPLive的视频搜索和定制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方便。

  据悉,早在今年8月,PPLive就曾经与百度有过技术合作,直播主题为“寻找中国的世界级领袖企业”的世界大会,该合作为广大网络用户提供优质的在线视频直播服务,确保了百度会议直播的成功。直播的成功使双方坚定了本次战略合作的信心。

  “这种跨行业的技术合作,使两者之间起到了很好的补充效果。互联网行业间的合作,已成为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今后,PPLive会逐渐加强与其他行业的合作,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发展。”PPLive创始人兼CEO姚欣非常看好与百度的战略合作。 (宣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