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投行建议卖出阿里巴巴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4: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投资银行高盛今日将阿里巴巴(1688.HK)初始评级定为卖出,目标价30港元。

  高盛是阿里巴巴的保荐人之一,该行周四发表报告将阿里巴巴初始评级定为卖出,目标价定为30港元。

    该报告称,阿里巴巴应该扩大商业模式以产生充裕的现金流,预计阿里巴巴08年的客户数量将迅猛增加,但目前股价已反映了该利好因素,其所面临下跌的风险包括交易活动、保留用户以及同业间的竞争。

  同样作为阿里巴巴保荐人的德意志银行今天也发表研究报告称,由于阿里巴巴估值过高,因此给予初始评级为“沽售”,并将目标价定为26.7港元。(李敏)

  相关报道

  德意志银行建议沽售阿里巴巴

  两大投行看空 阿里巴巴周四重挫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