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盖茨证实下一代IE浏览器将命名为IE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董事长盖茨周二在公司举行的会议上证实,下一代IE浏览器将被命名为Internet Explorer 8(IE8)。微软IE浏览器部门总经理迪安·哈查莫维奇(Dean Hachamovitch)周三在IE博客中正式宣布了IE8的命名。

  哈查莫维奇表示,微软曾对下一代IE提出过多个名称,其中包括IE 7+1、IE VIII、IE 1000、IE Eight!、iIE和IE for Web 2.0等,但最终决定采用“IE8”,因为其继承了IE的命名传统,更符合公司战略。他没有透露IE8的最新功能,仅表示今后将继续透露相关消息,“我们将在IE博客及其他场所披露IE8的更多情况,目前不公布进展并不代表我们没有采取行动。”(明月)

  相关报道:

  火狐浏览器的网络女斗士:要让用户摈弃IE

  浏览器市场IE份额跌至63.9% 滑落十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