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七届中国创投论坛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0: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消息,清科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年度论坛于今日在上海茂悦大酒店开幕,本届论坛是清科每年系列论坛的收官之 作,论坛将推出“2007年度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排名”、“2007年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等权威榜单。

  一年一度的清科创业投资年度论坛是中国投资界的重磅会议,每年都会聚集到国内创投届界几乎所有精英,今天参加论坛的嘉宾 包括,IDG VC合伙人熊晓鸽、鼎晖创投董事长吴尚志、红杉中国创始合伙人张帆、凯鹏华盈执行合伙人周志雄、软银赛富投 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合伙人江善颂,凯雷投资董事总经理何欣,贝恩投资董事总经理黄晶生,等等业界大腕 。

  今天上午将进行两个专场讨论:2007中国创业投资回顾和2008年展望,以及中国私募股权投资2007年回顾与2008年展望。上述业界大 腕将分别亮相。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将于7日晚闭幕,当天晚上将举行2007年度中国创业投资年度颁奖典礼并揭晓2007年中国创业投资年度排行 榜。新浪科技作为此次大会的独家网络门户支持将全程报道此次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