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独家代理3D网游《Dragon Nes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0: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上午,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大”)今日宣布,与韩国新生代网络游戏开发商Eyedentity Games达成合作协议,将获得该公司正在研发的3D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Dragon Nest》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权。

  盛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天桥表示,对该游戏的整体策划和画面效果印象深刻,并相信基于盛大的运营平台和运营经验,这款游戏在中国市场将获得成功。

  Eyedentity Games是一家新兴韩国游戏开发公司,其研发团队由Xbox游戏《Kingdom Under Fire》、《Ninety Nine Knights》以及 MMOFPS游戏《HUXLEY》的核心开发人员组成。《 Dragon Nest》是一款动作类网络游戏,以九条龙争霸的幻想世界为背景。(韩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