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5: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记者昨天从纳斯达克方面获悉,百度美国托管股票已正式进入纳斯达克100指数。百度是中国第一家进入纳斯达克100指数的公司。

  纳斯达克100指数1985年1月推出,包含了在纳斯达克上市的100家最大的非金融企业,被认为是纳斯达克整体表现的“风向标”。纳斯达克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份,百度今年纳斯达克累计交易额折合人民币已突破万亿元。目前百度也是全球所有非美国公司上市后存托凭证交易量最大公司。

  百度首席财务官王湛生透露,

百度上市的11个季度业绩都呈百分之百增长,这显示出百度自有核心业务搜索增长速度仍然很快。百度尚未计划动用融资金额去并购其他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