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平洋网络香港招股 预计07年综合盈利9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日前,太平洋网络(0543)赴港招股,本次拟发行2.85亿股,其中9500万股为旧股。招股总数中,90%国际配售,10%为公开发售,招股区间为2.98至3.58港元,集资规模8.493至10.203亿港币,每手(1,000股)入场费为3,616.12港元;另有15%超额配股权。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该股将于今日起至10日招股,11日定价,18日上市,保荐人为法国巴黎融资,收票行为交通银行(香港)及渣打银行。07年度预测综合盈利为9,000万元人民币, 今年备考预期市盈率为30-36倍;07年度派息比率不少于20%。

  据悉,此次集资所得,22.7%将用作拓展及改进公司的互联网门户网站,7%拓展内地办事处营销团队,7%用于加强研发工作,5.2%发展公司的

电子商务平台,8.7%用于购置设施,39.4%用作策略性收购、投资及合营项目,10%作一般营运资金。

  太平洋网络旗下有电脑网、汽车网、游戏网、女性网以及亲子网5个门户网站,其中电脑网是主要的收入来源,约占总收入的75%;而汽车网业务逐渐成熟,06年约占总收入的19.6%,预计今明两年会有强劲增长,收入所占比例增多。

  虽然现在新股市况不佳,但董事长兼CEO林怀仁充满信心,称公司的定价合理,且对公司的未来成长非常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