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龙科技发布星际手机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5日下午,北京联龙科技正式推出星际Gorilla3.0手机浏览器,用户将能够在手机上以与PC同步的速度浏览互联网。

  据联龙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星际Gorilla3.0手机浏览器具有快速访问特色和安全保障机制,并简化上网操作流程。“星际Gorilla3.0手机浏览器能够让手机上网如同PC一样快捷方便,将互联网功能和手机功能更紧密结合在一起。”上述负责人说。

  联龙科技CTO何余良表示,星际Gorilla3.0手机浏览器采用了自主研发的互联网数据转换网关技术,能够将互联网内容实时、压缩转换成手机支持的格式,让手机实现对互联网上40多种图像、20多种文档、流媒体格式能够正确浏览,加快网页下载和回读速度,在降低数据流量的同时,节省了手机上网的费用。

  数据显示,在我国1.62亿网民中,27%用户通过手机访问互联网,而WAP上网方式由于内容少、速度慢等不足发展缓慢。在这种情况下,WEB网页手机浏览器市场逐渐兴起。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手机浏览器市场仍然处于开始状态,他指出,中国有5亿手机用户,将成为未来移动数据通讯业务的主力,谁能够抢占手机浏览器市场,就能够抢占市场商机。(韩枝)

  相关新闻:

  互联网周刊:手机浏览器,谁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