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中网获中国最具竞争力海外上市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5日消息,近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07(第五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举行,年会发布了2007海外最具竞争力的海外上市公司的监测报告,在鳞次栉比的垄断性国企大鳄之间,排名第16的空中网在50余家海外上市公司中颇受瞩目。

  报告指出,中国企业到海外资本市场去融资是海外上市公司竞争力的一个表现。空中网于2004年7月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NASDAQ:KONG),从成立到纳斯达克上市历时仅仅两年零两个月,融资1亿美元,演绎了华尔街的“上市传奇”。作为中国最大的海外上市无线增值业务运营商,无线增值业务和无线互联网业务目前是空中网的两大基础业务。

  “我们可以看到在海外市场上效率竞争力决定企业竞争力的排名,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中国经营报社社长金碚如是说。空中网的上市奇迹充分显示了自身的效率竞争力,从2005年推出无线互联网门户Kong.net,完成漂亮的战略升级后,在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里,相继推出

世界杯口水战、粤靓女生大型选秀活动以及与NBA合作推出官方中文手机网站等大型合作推广活动。人气的迅速累积使空中网无线互联网门户的流量迅速攀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效率竞争力决定了空中网在中国无线互联网行业领先地位。

  日前,国内无线增值行业风云变幻,TOM在线退市、华友与光线合并、掌上灵通被收购,而空中网通过积极探索无线互联网发展之路,确定了“内容+广告”的成熟的赢利模式。据最新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空中网无线广告收入环比增长19%,达到26.5万美元,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预计,2007年空中网无线广告收入将达到100万美元,增长速度超过中国无线广告领域的平均增长速度。

  据悉,空中网如今已经组织起一支高效快速的庞大内容编辑队伍,拥有内容方面独特资源,如千龙、搜房、当当、和讯、NBA等。同时在无线互联网广告领域进行了有效突破,目前已经有

宝马、耐克、摩托罗拉等几十家知名品牌公司跟空中网合作,在其无线互联网门户Kong.net上投放广告,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兼具个性化、专注性、实时性、可靠性、互动性、可测量性的Kong.net无线互联网门户广告为广告主们的精准营销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