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炸弹破坏严重注意及时备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4:07  南方都市报

  本周有病毒特别值得注意,它是:“黑炸弹(Worm.YadBlack.a)”病毒。该病毒通过网络传播,能够破坏电脑上的应用程序,使之不能被修复。

  本周关注病毒:

  “黑炸弹(Worm.YadBlack.a)”

  病毒警惕程度★★★

  这个蠕虫病毒使用Delphi编写。病毒可以使被感染的应用程序图标变成一个类似黑炸弹的图标,并且弹出大致意思为:“用户电脑已经中毒,如果要恢复数据,请联系******的QQ号”的对话框,实际上这些被感染的程序已经被破坏,无法进行修复操作。

  专家建议:

  1、养成良好上网习惯,不去点击不明网页;2、打开Windows自动更新,及时安装最新系统补丁,保证系统漏洞数量降到最低水平,避免

病毒通过系统漏洞入侵电脑;3、定时进行全盘查杀病毒;4、开启瑞星
杀毒软件
2008的“账号保险柜”,其主动防御技术可自动屏蔽木马、病毒常用的多种恶意行为,有效地防止账号密码被盗窃;5、及时备份比较重要的文件资料。

  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及下载版采用即时升级技术,用户计算机连接网络即可升级到最新的20.22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