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客搜索网站Technorati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1: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博客搜索和聚合服务提供商Technorati周二进行了改版,重新把关注的焦点放在博客身上。

  Technorati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贾里堪德拉(Richard Jalichandra)和技术副总裁多里昂·卡罗尔(Dorion Carroll)上周表示,新版网站表明该公司将重新专注于核心受众:博客和广告客户。事实上,Technorati原来的版本仅使用了三个月。在新版网站上,一个新闻聚合器取代了原来滚动的博客文章,主要通过新闻网站的链接数量来确定要闻,就像TechMeme和《纽约时报》旗下的Blogrunner一样。

  此外,新版TechMeme网站已经将博客和主流媒体分开,博客文章在左边,主流媒体文章在右边。在每篇要闻的下面,是大量同这一主题相关的博客文章及讨论。卡罗尔表示,新加入的新闻聚合器将同Technorati原有的博客搜索引擎形成互补。用户有些需要搜索,有时又需要发现和浏览,新闻聚合器可以帮助他们尽快发现全球博客和记者的观点。

  除主页新闻聚合器外,Technorati还加入了两项重要功能,其一是“Blogger Central”,也就是面向博客的资源页面;其二是一个名为“Today In Photos”的新产品,与AOL新推出的Mgnet产品类似,它通过新闻中包含的照片和图片来显示当前最热门新闻。

  这些新产品的推出,对于Technorati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Technorati的核心博客搜索业务正面临着谷歌和其它竞争对手的强劲挑战,但在很多用户心目中,Technorati仍然是博客搜索的代名词。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公布的数据,Technorati每月的独立访问者人数为530万人,页面访问量为2000万次。去年同期,Technorati每月的独立访问者人数为210万人,页面访问量为900万次。(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