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平洋网络今日香港招股 12月18日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5日上午消息,主打“专业网站群”概念的太平洋网络今日在香港招股,并于12月18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543”。

  昨日下午,太平洋网络在香港召开记者招待会,正式公布其上市计划。太平洋网络将以每股作价2.98港元至3.58港元发售285,000,000股股份,其中256,500,000股股份为国际发售,28,500,000股股份为香港公开发售。

  本月3日,太平洋网络已在香港启动了路演。最近几天,该公司还将在新加坡、伦敦、美国等地进行路演。其上市保荐人为法国巴黎百富勤,12月17日将公布股份发售结果及最终定价。

  太平洋网络董事长林怀仁昨日强调说,此次

股票发售价格绝对合理,有一些分析师与投资人甚至称其价格与纳斯达克同类型股票相比非常便宜,更有吸引力。

  另有太平洋网络高管表示,选择联交所上市因为香港市场与内地市场非常接近,同时它又具备国际市场的特性,公司暂时没有回归内地A股上市的考虑。

  太平洋网络旗下网站包括太平洋电脑网、太平洋汽车网、太平洋游戏网以及太平洋时尚女性网等专业网站。太平洋网络今年上半年盈利约人民币3986万元(下同),去年上半年盈利为3079万元,去年全年盈利为6720万元。(马全智)

  相关报道:

  太平洋网络高管解释赴港上市原因 暂不回归A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