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RuneScape入选雅虎年度10大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3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4日 北京消息:一个中文名为《江湖》的大型在线多人角色网络游戏正风靡北美,该游戏名字“RuneScape”在雅虎本年度的十大关键词中位列第7。

  据资料介绍,《江湖》是jagex LTD开发的flash网页java类mmorpg游戏,游戏不用单独下载客户端,如果电脑没装java控件,初次登陆游戏,会提示安装java控件。

  该游戏为英文版,在中国有少量玩家,目前无中文版本,据官方网站显示,该游戏今日在线玩家数为119767人。另据国内游戏公司巨人网络第三季财报显示,《征途Online》第三季度平均同时在线玩家人数为48.1万人。(张丹)

  游戏介绍:

  《江湖》RuneScape,是一个真正的

在线游戏,你需要注册为免费或付费会员,在这里的每个角色都是一个真实的人。在这中世纪的江湖中,你可以选做武士、弓箭手、魔法师;也可以选做厨师、木匠、冶炼师。 在游戏里你会见到矮人、巨人、巫师、僧侣、野人、海盗、疆尸、蜥蜴人、
怪兽
、恶魔和不同的动物(小到老鼠大到飞龙都有)等。有51种攻击魔法,15种保护魔法,50个过关问题,5个城市,1个荒芜大陆和无数个地下城堡,构成了整个江湖。

  RuneScape是更多比赛: 这是卓越的深度和灵活性一个演变的世界。球员控制一个字符和训练他们改善和变得更加强有力, 或简单地变得更加熟练。球员也许甚而决定不改善根本, 和简单地换物品在RuneScape 的许多市场的当中一个中。球员做在RuneScape 整个地是他们的决定: 没什么被预先决定。

  RuneScape 允许它的球员决定什么是重要对他们。许多球员喜欢战斗在接近的作战热, 寻找在更多强有力的野兽之外。其他人喜欢毁坏他们的敌人从一个距离与魔术或导弹武器。但比赛不被限制交战: 您也许喜欢做武器战争, 宁可然后挥动他们, 和劳动在熔炉和铁砧, 或消减箭头从木头-- 所有文明需要他们的工匠, 终究。其它球员喜欢简单地漫步横跨RuneScape 遇见其它球员和字符, 看风景, 或完成搜寻。

  比赛巨大地普遍和有您能遇见, 换与和演奏在旁边球员的一个浩大的数字如果您选择。RuneScape有共同努力在搜寻和minigames 的一个坚强的社区。象一切在RuneScape, 您能选择与人相处融洽一样或作为一点象您喜欢由设定您的朋友名单和关闭在公开交谈之外噪声。

  您能开发在RuneScape的技能是一样各种各样的象您也许带领的生活: 从力量作战技能和魔术, 国内烧熟和Woodcutting技能、权利对制作, Fletching 和Runecrafting, 和许多。许多球员选择专门研究一个技巧, 并且它不是不凡一起找到他们群在最佳的地方为实践他们选上的技巧。

  搜寻和minigames在RuneScape之内促进解决问题技能和配合并且奖励的致力。有许多问题克服和难题解开, 测试您的知识和坚持不懈。最长这些搜寻也许需要您几天脑子劳损, 当最简单可能被完成在一个小时内或。搜寻相当宽宏地并且驱散横跨世界, 以便无论哪里您是您能是肯定的有至少一搜寻某处紧密。

  搜寻可能是您做在RuneScape的有价值的事的当中一个, 当他们鼓励您旅行和遇见新字符, 使用技能您也许否则忽略, 并且, 当然, 所有搜寻来以逐字奖励。有一百搜寻在RuneScape, 并且那个数字经常增长。您可以被要求做一样简单事象烘烤

蛋糕, 或一样复杂事象解决的外交关系在打仗的状态之间。

  RuneScape扩展和经常改善。除自由版本之外, 我们有球员能订阅因此他们能享受新搜寻、minigames 、区域和技能我们经常增加来比赛的一个成员版本。RuneScape的大小, 与更新恒定的小河被结合, 意味任一个球员将有几小时享受和挑战当他们作战他们的方式通过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