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加强在线广告业务 推两款新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3:19  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微软在芝加哥和拉斯维加斯同时对外了宣布两款新的软件产品——adCenter Add-in和Webmaster Center,这两款产品分别用来完善微软的在线广告业务和提高Microsoft Live Search对网站的优化管理。

  微软的adCenter在线广告平台是微软用来向那些广告巨头,譬如谷歌,雅虎,美国在线(AOL)以及其他的竞争对手进行竞争的有力武器,微软通过adCenter向广告客户提供广告服务,广告客户需要做的就是找到那些对宣传推广其产品有价值的关键词,然后将他们的广告嵌入到带有这些关键词且点击频率较高的链接中。

  adCenter Add-in在12月3日对外公布,它是一款针对Excel 2007的插件,通过它广告客户可以方便的寻找到那些对他们有用的关键词,微软adCenter 及广告与出版部主管James Colborn表示:“广告商们大都是通过电子制表软件对关键词,搜索习惯,点击广告这样的数据进行分析,我们通过将adCenter Add-in嵌入到Excel中,就可以使广告商们方便的对这些数据进行研究,从而制定出他们的广告计划。”adCenter Add-in将会在2008年的1月8日正式发布。

  近日,微软还推出了另一款新产品——Webmaster Center,Webmaster Center 其实是一款portal产品,是为Web站点管理员和搜索引擎优化者提供的一款工具,Webmaster Center可以提供一些方法使得Web站点以最大的可能被Live Search检索到。通过Webmaster Center,搜索专家们可以了解到Live Search是如何检索网页,编制网站地图的,目前微软已经提供了Webmaster Center的beta版下载。

  作者:Leonar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