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媒体炒作“中国黑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9:15  金羊网-新快报

  专家称英媒体担心中国发展

  新快报讯 英国军情五处处长埃文斯日前发密函警告各大银行、会计行及律师行的行政总裁和保安主管,要求他们“慎防中国国家机构支持的”黑客窃取商业情报;此后,英国媒体又宣称飞机引擎制造商劳斯莱斯曾受到中国黑客的网络袭击。消息还称,荷兰皇家壳牌石油驻美国的分公司亦破获一个由中国员工组成的间谍集团。

  针对上述的报道,劳斯莱斯和壳牌石油均拒绝置评。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金灿荣在分析英国媒体此番炒作的背景时说,炒作中国黑客攻击和所谓的中国环境问题、食品安全问题一样,都是对中国发展担心的一种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