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泰纳看好中国海事宽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31  每日经济新闻

  凌建平 每日经济新闻

  看好上海成为全球航运中心的前景,全球领先的移动卫星及海事无线电设备制造商丹麦的泰纳公司(Thrane&Thrane)日前宣布以上海为基地,正式在中国和亚洲市场推广最新的海事宽带服务产品。

  泰纳东北亚区总裁施振义告诉《每日经济新闻》,泰纳早就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而且这个办事处是公司在亚洲的唯一办事处,随着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的目标越来越近,尤其是包括上海地区在内的中国造船工业的高速发展、中国海运船队的快速赶超,泰纳作为全球最著名的海事通信集成服务商将以上海为基地,覆盖整个亚洲市场。而通过配置泰纳的海事宽带系统,可以让远离家乡的船员在船上和陆地一样享受包括IP电话等的宽带上网服务,从而提高公司效率。泰纳全球主管海事销售业务的副总裁JensFabricius表示,“我们相当看重中国市场甚至整个亚洲市场,我们愿意投入更多的精力在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