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新闻集团拟收购社交网站LinkedI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2:18  第一财经日报

  传新闻集团拟收购社交网站LinkedIn

  涉资至少5亿英镑

  穆一凡

  英国专业社交网站LinkedIn要卖给新闻集团的传闻一经发布,就开始漫天散播。

  本周一,英国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收购谈判已经进行了3个星期,而且新闻集团的开价至少为5亿英镑。不过对此双方均拒绝置评。

  上周五,LinkedIn首席执行官Dan Nye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虽然没有否认接到收购要约,但明确表示不会考虑低于10亿美元的报价(4.86亿英镑)。

  当天Dan Nye还强调,公司注重寻求“独立的发展之路”。今年6月,有消息称LinkedIn最早将于2008年上市;此外,据说“实现业内最大IPO”也是LinkedIn创始人、上任首席执行官Reid Hoffman的梦想。

  对此很多评论称Dan Nye只是故作姿态,认为他与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很可能已经达成初步共识。

  根据LinkedIn发布的资料,截至今年10月,其用户数量突破了1700万,几乎是2月的两倍,该公司预计在2008财年能实现营收0.75亿至1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