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伦敦推出新便民搜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6:1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3日国际报道 位于英国大伦敦区的西敏市(Westminster City),提供一项引导市民和游客前往最近厕所的服务。

  西敏市议会继引导迷路驾驶的SatNav服务后,于11月29日再推出公共厕所搜索服务,便利急于“方便”的民众。

  造访伦敦市中心任何人,只要发出"Toilet"(厕所)短信至80097,即可收到一封短信回函,提供前往最近公共厕所的详细指引。

  这是26岁的学生Gail Knight在参加市议会举办的竞赛时,所想出的创新服务。她说:我和朋友外出的时候,我们总是赶快溜进麦当劳或百货公司用他们的厕所。但我们会有一点不好意思。我认为这个短信服务对外出的人很有用。

  这项服务在整个西敏市内城都可使用,涵盖区域包括伦敦最热闹的景点,如大笨钟、特拉法加广场和白金汉宫。

  不同于车内的导航服务需仰赖卫星来定位,SatLav采用移动电话技术。但这项服务并非免费,每人每次查询要价52美分(25便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