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雪母公司收购Activision涉及金额8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3: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日消息,法国游戏巨头、暴雪娱乐母公司维旺迪集团宣布,将通过收购股份的方式控股美国游戏发行商Activision,本次收购涉及金额约88亿美元,合并后新公司的估值达到189亿美元。

  根据协议,维旺迪将以17亿美元现金加上旗下价值81亿美元的电视游戏业务,收购Activision 52%股份,交易涉及金额总计88亿美金。按照这一交易,合并后新公司的估值达到189亿美元。

  暴雪将于交易结束后,开始以每股27.50美元现金要约收购最多1.465亿股股份,相较于Activision过去20个交易日的平均价,收购价有31%的溢价。

  维旺迪随后将把自己的游戏业务并入Activision,从而创建一家名为“Activision暴雪”的新公司,交易预计将于2008年上半年完成。

  暴雪方面表示,收购后暴雪品牌仍与以前一样,日常运营不会发生变化,也不会影响暴雪任何游戏。此外,暴雪强调不会因为该交易而出现管理层调整。(韩枝)

  相关新闻:

  暴雪称母公司收购Activision将促进中国区业务

  暴雪称不会调整管理层 仍将独立开发游戏

    分析师称暴雪母公司收购对九城是双刃剑

    暴雪母公司收购Activision涉及金额88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