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Gmail垃圾邮件数量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50  赛迪网

  12月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据谷歌负责Gmail电子邮件服务的软件工程师Brad Taylor称,谷歌Gmail电子邮件服务在过去的一年里减少了通过这项服务发送给用户的垃圾邮件。不过,他不愿意提供与此有关的任何数字。

  Brad Taylor自从谷歌在2004年推出Gmail服务以来一直负责管理Gmail的垃圾邮件过滤器。他对美国《连线》杂志说:“捕捉垃圾邮件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有时候我觉得垃圾邮件制造者真的很聪明。”Taylor表示,他的理想是让电子邮件恢复到它以前的纯朴的状态。

  网络安全公司ScanSafe的首席执行官Eldar Tuvey称,恶意攻击不再把垃圾邮件作为一种攻击手段。我们注意到威胁正在从电子邮箱转向浏览器。

  Tuvey称,电子邮件安全已经改善了。大多数用户得到了保护。但是,大多数企业仍然允许网络通讯直接通过防火墙。网络犯罪分子在这里把重点放在了键盘记录器、间谍软件和木马程序方面。

  ScanSafe安全分析师Mary Landesman称,Gmail有效的垃圾邮件过滤政策可能使垃圾邮件制造者把目标转向了其它地方。垃圾邮件制造者感兴趣的是赚钱。垃圾邮件制造者的投资回报是促销活动垃圾邮件打开的比例。

  Landesman称,很可能Gmail目标地址打开垃圾邮件的比例一直不高,因此,垃圾邮件制造者减少了对Gmail的攻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