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高管称投资看方向 不会投房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 14: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阿里高管称投资看方向 不会投房地产
彭翼捷在“2007IT两会”演讲(骆磊 摄)

  新浪科技讯 12月2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B2B业务执行董事彭翼捷在2007年“中国IT两会”之计算机世界互联网年会上表示,公司投资方向将与其开放式平台相连,不会做类似房地产这种没有关联效应的投资。

  据介绍,阿里巴巴从1999年成立至今,目标是“我们的网站不是自己做,是客户来做。”彭翼捷调侃称,阿里巴巴为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服务,帮助他们做生意,是“中国最小的开放平台之一”。

  “我相信开放式平台是阿里巴巴B2B接下来的战略之一,因为在中小企业需求不断深化的过程中,我们的开放式平台会跟我们接下来的投资方向紧密结合。”

  彭翼捷谈到阿里巴巴未来在

资本市场的计划时表示,阿里巴巴开放式平台会与投资方向关联,或是合作,或采取其他方式,其方式将非常灵活。但有一条信念,阿里巴巴不会做与公司业务不关联的投资,比如
房地产
行业。(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